TCLUG Archive

=?big5?Q?xcin_=A4=A4=AA=BA=AB=F7=AD=B5=BF=E9=A4J=AAk?=

Hi
    在 xcin 中的拼音輸入法有一些小問題,當一個字的拼音太長時,
就無法給出正確的字。如 壯(zhuang4),在拼音中打到 zhuang4 時,
xcin 就會自動跳出“樁”字。我發現這是好像是因為在 pinyin.cin
中定義 "%NoBosh 1" 的那一行被 mark 起來了。 這大概從很久以前就
這樣了,不過大概很少人用拼音輸入法,所以一直沒改過來。這這樣子
我用的 xcin 是 CLE-0.7 中的 xcin-2.3.03-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PK